Optical Network
PON(GPON、EPON)
PON(GPON、EPON)系统模组介绍:
近年来,对网路的需求持续增大,从简单语音需求逐渐向资料、多媒体、综合业务需求发展。这就对频宽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导致接入手段不断增加。从整个网路的结构来看,由于光纤的大量铺设,DWDM等新技术的应用使得骨干络在几年之内已经有了突破性的发展。
详细介绍

PON(GPON、EPON)系统模组介绍:

近年来,对网路的需求持续增大,从简单语音需求逐渐向资料、多媒体、综合业务需求发展。这就对频宽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导致接入手段不断增加。从整个网路的结构来看,由于光纤的大量铺设,DWDM等新技术的应用使得骨干络在几年之内已经有了突破性的发展。而目前大家关注,最需要突破的地方就在于连接网路主干和局域网以及家庭使用者之间的一段,这就是常说的"最后一公里"。

由于PON网路结构的特点,宽频入户的特殊优越性,以及与电脑网路天然的有机结合,使得全世界的专家都一致认为,无源光网路是实现"三网合一"和解决资讯公路"最后一公里"的最佳传输媒介。目前用于宽频接入的PON技术主要有EPON和GPON。

世纪民生的CS6716、CS6721可以很好地按照IEEE 802.3ah、ITU-T G.984协议,提供EPON、GPON的应用解决方案。

 

世纪民生提供完整的PON(GPON、EPON)应用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客制化及产品化。 GPON、EPON应用方案的特性:

  相容LVPECL输入、相容CML输出

  接收信号检测输出

  发送使能信号控制

 

EPON System:

GPON System:

More information
客服专线:(06) 2988158|客服信箱:bigcity_21@yahoo.com.tw|地址:台南市安平区永华路2段248号8楼之6|Copyright © 2012 世纪民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Jd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