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 Control and drives
BLDC
直流无刷马达控制技术(BLDC)
详细介绍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生活水准的提升,再加上对于节能减碳及环保概念的意识高涨,低耗能,高效率的直流无刷技术需求也持续攀升,马达的类型与工作运用也愈来愈多样化,因此研发更好的马达BLDC控制已经是必然的趋势,而部份低功率、高耗能的马达会慢慢被淘汰。

 

直流无刷驱动技术应用及研发上面越趋成熟,相较于传统马达上有许多优点,在运转时不易产生高温电弧及金属屑,启动时快速且顺畅,不产生电气杂讯及电波干扰,因此可靠度高、寿命长而且易高速化。在运转时不产生碳粉、油雾、火花及污垢, 在温度控制方面,可以预防马达在运转中过热而导致马达烧坏,可以保护马达的运转及适用于高温环境下。另外,直流无刷马达体积小,重量较传统马达轻,除此之外高功率、高扭力、低噪音及免保养也是被广泛应用的原因。

 

世纪民生提供完整的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客制化及产品化。

 

直流无刷控制技术可支援以下功能:

 

  在无霍尔感测器架构下,实现高转速(>20000RPM)相位超前补偿

 

  自动调整最佳换相位置,使换相时机位于最佳功率效率点

 

  开环进入闭环时机判断机制,若在无霍尔感测器架构下启动静止失败可自动重启

 

  韧体过滤高电流高转速状态下反电动势杂讯,避免换相错误

 

  转速控制精度<5%之闭回路转速控制。

 

  可控电流闭回路最大扭力控制。

 

  堵转重启保护。

 

  提供产线自我测试程式,协助客户快速顺利导入量产。

 

 

从设计研发到制造生产的经验已经证明本公司在马达控制的研发能力,并且透过积极协助客户切入需求的产品规格服务,进而拓展了我们在工业级马达应用市场上的竞争性。

 

 

        

 

 

More information
客服专线:(06) 2988158|客服信箱:bigcity_21@yahoo.com.tw|地址:台南市安平区永华路2段248号8楼之6|Copyright © 2012 世纪民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Jddt